我的英文,打從小學時就開始接觸了
但始終都沒有很好
應該算爛了吧!
叫我講的時候...我不敢講
不然就是不會說
唉......
真的逃不了
該發憤圖強了啦!
大學英文課是全英語教學
剛上完第二堂課,我依然戰戰兢兢地度過了兩個小時
我多麼希望自己想其他人一樣
能夠講一口流利的英文
即使不太流利
也能夠大方地說出來
就當做練習嘛......
我一定要跨越心中的藩籬
別再害怕英文了
我期許自己
能夠在一年中
學習大方地開口說英文
能夠幸運地遇到外籍老師
我怎能不珍惜這大好機會呢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