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embarrassed!
今天 是我第一次面對著財金一A的同學們報告
我真的很緊張 非常非常地緊張
雖然老師說我講的很順 但我覺得是我自己瞎掰的
我的緊張毫不保留地表現出來 大家應該都發現了
當我走上講台時 大家心理一定打了許多的問號
怎麼會是我呢 是這個害羞的小女子 不起眼的同學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 是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所以必須上台報告
我,
必須向組員們說聲抱歉 我在上台前還龜龜毛毛的
一下想找人替我上去 一下又想找人陪我上去 一下又囉哩八唆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對不起!
我知道我應該服輸 我應該落落大方地上台去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這應該不是個大學生應該有的表現
我 必須改善缺點
  必須培養勇氣
  必須除去我所有的壞毛病

對不起!我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