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課後和老人、Stacy和姐姐一起去士林夜市逛逛
我們四個人有著奇妙的關係
姐姐就是姐姐 沒什麼特別的
老人是我高中到現在的麻吉好友
Stacy是姐姐的直屬學妹
又是老人大學的new good friend
至於怎麼熟的嘛...
我也有點忘記了
之前在火車上遇見Stacy幾次
姐姐之前和我跟老人去桃園逛過一次
這次竟然是四個人一起出去玩耶
感覺還不賴
因為很久沒出去逛逛了
就問老人最近有沒有要去哪
結果就跟去囉
也順便問姐姐要不要一起去囉
順便聯繫她和直屬學妹的感情 呵呵
哪像我押...在學校遇到直屬學長都沒互相打招呼的〈他就一副冷漠樣阿〉
這次的士林夜市遊
從內壢搭火車到台北再到劍潭站就已經6點多了
我們先去吃老人想吃的棺材板
我也是第一次吃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 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噁心
不過難吃的東西也要吃過才知道難吃阿 以後就不會吃了
接下來Stacy說有一家雞排不錯吃 聽說裡面的起士會流出來的那種
雖然很想吃吃看 不過已經吃不下了 就下次再去吃囉
接下來開始逛街了
我和老人還是有默契的
都很想吃那個涼圓啦...
Stacy竟然說那吃起來像橡皮筋
真讓我無言
本來以為涼圓沒賣 我和老人都覺得真是可惜
不過我們逛回來的時候他終於開了 整個就是開心
我現在覺得芋頭口味的最好吃唷...呵呵
我那天買了2件衣服 姐姐買2件 Stacy買3件
而老人 什麼都沒買 雖然我沒有感到驚訝
但是總覺得可惜 她都沒看到自己想要ㄉ鞋子
不過老人有一點讓我很感動耶
她原本幫妹妹買了一杯青蛙下蛋
結果老闆就把吸管插進去了
我們就跟她說她就自己喝了吧
結果她後來又去別家買了一杯青蛙下蛋帶回去
我真的有感動到耶~
總之那是個美好的一天
期待下一次的四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