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期中考考得不好
sad sad and sad
剛剛看了英文期中評量
只有B
上學期是A的
唉~
英文退步了
沒有花很多心思在上面
雖然別人也是如此
但他們的英文底子就是比我好
我不該這樣下去了
我要努力往上爬
不能在混了!



會計、統計考得不好
懶人讀書法只有在上學期的會計是有用的
要真正深入地學到會計
是不能選擇性地看書的
不能只是一直算題目的
要真正了解它的觀念
要動腦筋想
問答題才寫的出來
我不能排斥問答題
其實答案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嘛...
所以要盡量寫
不要只寫那麼一點點
寫多一點 會拿多點分數的
經濟也是
雖然成績是ok的
但,
總覺得沒有深入、徹底了解
我不能排斥看原文書
我要一步一腳印、積極向上
這才是真正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