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聖經文學課
老師請到了一位神學院呂院長來分享他的一些故事
我原本以為會是枯燥無味的
但這卻是我難得聽到的如此精采的演講
他 真的很酷
從竹聯幫的殺手到如今擔任神學院的院長
他的故事 讓人驚奇
他把監獄的生活描述的栩栩如生
把以前逞兇鬥狠的事蹟也描述的歷歷在目
以有趣的方式述說他過去那段年輕的歲月
使得我們聽了哈哈大笑
他利用了那幾年呆在監獄的歲月奠定他英文實力
到現在已獲得了美國2個博士學位
真是個奇人啊!

他說聖經對他的影響很大
我還不能完全體會
或許等我期中報告完成之後會有些感觸吧...
這門通識課的期中報告就是要寫讀完"路加福音"的心得
我也要開始準備啦~

我下次去誠品在去找他出的書來看看
他說有"黑道大哥的兩個柏克萊女兒"還有另一本我沒記的很清楚
下次再去找找

總之今天聽的演講真的很吸引人
讓我還想繼續聽下去
可惜下課鐘響啦
真的很少有演講讓我覺得如此地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