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北辦事情、找阿姨嬸嬸+逛夜市
就那麼剛好
就在我到台北後那個給我突然來
怎麼玩怎麼逛都開心不起來
那真是麻煩的東西

今天晚上的家聚
從外婆家趕到中壢吃西堤
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好吃
是我比較不一樣嗎
還是因為上次在陶板屋嘗到甜頭了
西堤顯的遜色許多
開胃菜鮮蝦蘆筍普普
蝦子我又不能吃
蘆筍沒啥味道
前菜牛肉薄餅
肉太鹹餅太硬
我根本沒吃完= =
水果沙拉還算ok
沙瓦冰的我也不能喝
酥烤牛排不知道是我不會切還是怎樣
有筋的地方好難切
環境又有點吵
讓我有些失望
真還懷念上次的陶板屋阿~

今天大四學姊都沒來
真的要開始想畢業禮物的事了
如果來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