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次的家聚我只能放棄了
本來是為了隔天的考試考慮了好久
後來家裡又臨時有事
所以
我不必再考慮了
只好不去了

這次可是吃"饗"耶...
一切一切
都是老天的安排吧
選=>擇
捨=>得
sorry ~ 學長
這次我不去你也省了不少錢呀!

說起我們這一家
大家根本就不熟
直屬學長也沒什麼在理我
這不是我所想像中的"家人"
我希望我們這一家也能跟其他家一樣
至少至少有種熟悉的感覺...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