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積極地去找暑期的工作
因為大潤發一直沒有給我消息
所以還是趕快去找別的工作了
今天先去大潤發確認了一下
可惜無功而返
再去了四家便利商店找
只有一家有在徵"工讀生"
就寫了履歷給他了
希望電話趕快打進來吧
後來又去了金玉堂
不過...
我覺得那個店長好兇
態度不好
看她好像也覺得我們沒啥經驗
只是兩個小妹妹
這個似乎沒啥希望耶...
我希望那家OK收留我
真的很希望
老天爺啊!請賜給我一份暑期的工作吧!
我只是想讓暑假生活充實一點就好
這樣就好~
僅僅這樣就好~
明天繼續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sejheng 的頭像
    musejheng

    少女 ● 心田

    muse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